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城乡养老保险的咨询
来信时间: 2018-11-16
信件内容:

您好!

       我的户口所在地在镇安,但是我在西安缴纳了两年的城镇养老保险,18年11月16日在陕西社保查询系统中发现有家人给我缴纳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现请问人在外地如何退保城乡养老保险,请告知退保方法,本人现在外地,来回跑很耽误时间。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12-06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人社局

回复情况:我局收悉郑小阳关于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咨询事项后,高度重视,针对“户口在镇安,本人在西安缴纳了两年职工养老保险,家里人又缴纳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人在外地如何办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退保手续”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按照《镇安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实施细则》规定,办理注销业务流程为:申请人或指定代办人在户籍所在村(社区)填写参保人员注销登记表,村(社区)审查后报镇(街道)人社所审核盖章,县级经办机构收到资料的3个工作日完成业务办结。

二、我局已于20181129日与当事人取得联系,并就参保注销业务相关办理流程详细解释了

三、如还有疑问,敬请与我单位联系,联系电话:09145336090。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