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停水封路
来信时间: 2018-12-29
信件内容: 请求主管县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关注一下云镇街道老百姓的疾苦,街道又是停水多日,至今无人问津,可收起水费来一点都不马虎,向政府领导反映多次,都得不到解决!面对这届不作为的领导,老百姓敢怒不敢言。 好好的街道,眼看经济日渐繁荣,可领导偏偏把街道上下一堵,街道是空旷了,经济却下滑了,老百姓和街道上的商户干什么都不方便了,采购点物品都需要人力搬运,一个小小的乡镇,没几个人,弄个步行街,真是愚昧可笑到极点了,领导的权力也真够泛滥成灾了!望领导能及时解决上述诉求!!!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2-19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云盖寺镇

回复情况:接到“县长信箱”交办网民反映关于“停水封路”的来件办理单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关于停水问题,是由于云镇水库工程建设,暂时停止供水,目前经镇党委政府与水库管理处积极沟通协调已全面恢复。

关于道路封闭的问题,自云盖寺镇成功申报省级文化旅游名镇、国家级特色小镇以来,就有调研组及游客反映我镇街道占道经营及车辆乱停乱放严重,环境卫生差。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镇计划创建国家级卫生镇,借此契机,镇党委、政府计划对古镇范围内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经多方调研,广泛征询专家及街道群众的意见,最终决定将街道进行限制通行管理。

云盖寺古镇街道宽6米长1.2公里,省住建部门投资了1300余万元对街道进行改造,在环境整治之前,常有商户占道经营,加上车辆乱停乱放,来往的车辆经常贴着行人通过,道路拥堵对街道的云镇小学学生上下学也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加之常有大型货车呼啸而过,对住建部门斥资改造的街道道路造成了极大的破坏,共计损毁井盖16个,仿古地砖200余块。

环境整治后,街道住户及往来游客无不举手称赞,经统计,约有85%的街道群众赞成街道限制通行,唯有几家小卖部的商户联手抗议,原因是街道的封锁导致车辆不能进入,影响了商铺生意,镇政府与商户多次协商,最终决定签订《云镇街道环境卫生管理责任书》,成立临时商会,由商会承担街道环境卫生和车辆管理事务,但镇政府的提议被街道商户一口回绝,都表示不愿承担相应责任。镇政府协商无果,为了街道卫生整洁、为了来往游客玩得开心,游得舒心、更为了街道群众及小学生上下学的生命财产安全,镇政府只能进行街道限制通行,但考虑到商户的进货及部分车辆的来往方便,镇政府同时规定早8点前及晚6时后允许车辆通行。

最后十分感谢网民对云盖寺镇公共事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号召广大干群共同携手,持续抓好为民服务工作,共建洁净舒适的美好家园。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