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小区野狗多影响居民生活,带来不安全隐患的情况反映
来信时间: 2019-02-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您好!我们是世纪豪城的业主,向各位领导反映一下我们小区里野狗特别多的问题。一群野狗经常在小区胡跑乱窜,狂吠打闹,给我们的小区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一是给小区带来安全隐患,可能咬伤行人及在院子玩耍的小孩,传染狂犬病。二是犬的狂吠声影响人们休息;三是野狗粪便影响环境卫生。物业公司也想了很多办法:1、多次驱赶无效。2、买了安眠药给狗吃,希望能把野狗逮住送远些,到最后不起作用,也没能解决。3、物业公司向“110和派出所”求助,最后给回复说两个方案:第一动用枪支,要经过上级领导批准,才能解决。第二联系外地专业捕狗队来抓捕野狗。但至今也未能解决。 望领导在百忙之中抽时间协调有关部门尽快解决此问题。谢谢! 世纪豪城业主: 章晋娥 周碧珍 徐春梅 韦玉鲜 曹明龙 刘寿红 张先平 郁忠碧 周大权 卢先能 谢关银 张晓娟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3-2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现将《县长信箱》发件人张晓娟信件标题为“关于小区野狗多影响居民生活,带来不安全隐患的情况反映”的来信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县电子政务中心交办函后,我局立即安排城关派出所、巡特警大队进行查处。2019年3月9日,城关派出所教导员柯于锋组织本所治安组召开会议,研究关于解决捕杀野狗消除隐患工作措施,经会议讨论一致认为:一是派出所要联合巡特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城区治安巡逻力度,特别是中午、夜间休息时间加强巡逻,确保辖区周边居民不受野狗侵害。二是由于派出所没有配备枪支武器,不具备捕杀野狗的条件,同时,积极向县局治安大队汇报,由城关派出所配合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做好城区野狗捕杀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野狗扰民现象。三是派出所民警组织辖区物业管理人员对野狗群集进行驱赶,防止野狗伤人事件。                                                 

联系人:城关派出所  柯于锋     电话:5322135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