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使用警车喊话器驱离违停严重扰民的若干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5-0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我是中心广场附近的一名住户,现有如下问题向您反映:依稀记得十几年前我们县的警车就喜欢在大街上用警用喊话器大声用方言喊话违停车辆的尾号,如今十几年过去,中心广场也成为县城中心,这也导致周边违停车辆骤然增多。作为广场周边住户,平时的噪声本来就大,然而我们交警的执法方式仍然是过去的老一套:用警用喇叭大声喊叫违停车辆的车号码。经常晚上八九点后还再大声喊话,是否有考虑到影响周边居民的休息?作为政府部门是否可以用更加文明的方式来执法?能否多走两步下车劝说?不说开车人听到喊话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作为周边住户的我觉得这是十分不妥的。中央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提议不是一次两次,作为执法人员的交警是否更应该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执法为民本身是件好事,莫让好心办了坏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6-1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现将县长信箱反映关于使用警车喊话器驱离违停严重扰民的若干问题回复如下:

中心广场周边道路位于县城中心,车流量较大,该路段全段禁止停车,有些驾驶人为了自己方便将车停放在此路段,严重影响了其他车辆正常通行,民警巡查时发现违停车辆用喊话器提醒驾驶人驶离。我们对使用喊话器影响到周边市民休息深感抱歉,下一步我们将尽量减少使用喊话器,规范民警的执勤执法行为,为创造良好的城区交通秩序环境共同努力。

联系人:黄昆                 电话:0914-5322015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