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公务员转正工资未发放到位
来信时间: 2019-05-08
信件内容: 本人于2017年9月新招录公务员,2018年9月转正,但是截至2019年5月份,转正工资都未发放到位,请予以解决。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6-0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人社局

回复情况:您好!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我局已在镇人社薪〔201923号文件中将你的转正定级工资予以落实。你的调资共包含两项,分别是调整标准(201871日起执行)和转正定级工资标准(20189月起执行)。由于近期工资统发系统更新维护,全县所有财政供养人员调标均在20195月份工资中发放到位,县财政已将工资拨至银行,请耐心等待查收。

再次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