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维护高考,个别交警执法不公,如作秀,霸道教条主义,缺乏人性化
来信时间: 2019-06-09
信件内容: 敬爱的县长您好 高考终于结束了,辛苦了镇安悻悻学子的同时也辛苦了县级各部门的领导们,维护高考秩序为未来社会的接班人所做出的贡献! 但是本人要在这里给个别交警提意见,在维护高考封路段是应该的,但是做法不人性化,过于教条,死板,有点乱作为,看使保护高考,实则是在作秀。 去年高考,在鼎立国际前设下了路障,我看着运钞车过了路障,我骑电动车跟在后面,交警立马拦下了我,我说叫我过一下,我就住前面一点,交警就是不同意,要过行必须把电动车放在这你走回去,我腿是残疾,要走起来方便我不会求他,最终不让过。 今年高考,在老检察院丁字路口直彪彪的站立了四个交警在那封路,我亲眼看见几个摩托车过去了(往海鲜楼里巷子路过),我说也过一下,就往前20米就是我店海鲜楼隔壁,交警就不让我过,我说他们能过我也能过。交警说要保护高考不能过,我说我就往前20米回店里,又是小电动车。再说这地方上离县中很远,下离二中很远,我能影响高考吗? 再说别人能过,为啥我过不了,很快就争执起来了,交警一扑过来就下了我电动车钥匙,还要扣电动车,还要查我,我很配合交警,就是没收我本人我也给他。 我一不贪而不污,更没犯法,怕你查个毛啊。 我要说的是交警执法不公,乱作为,大有我管公路管交通我的地盘我做主的霸道执法。保护高考,为考生创造安静环境没有错,老是把口哨吹的吱吱的叫唤,没有去问下考生能听的见不,不用吹口哨市民都知道你在哪干嘛。 新中国成立有中国农民和市民的一半功劳,现在中央领导那么亲民! 我们希望当地政府在工作中也多多和百姓们融洽融洽,这样工作更好搞,百姓更听话。别弄的政府部门是一帮子,老百姓又是一帮子。都相互的你看我不顺眼,我看你也不顺眼,明弄暗整矛盾重重。 扫黑除恶,同时也要扫扫除除有些行政部门的个别工作人员那种感情性情的执政思想,帮派思想,老大思想。不要穿着国家政府颁发的公仆制服不作为和乱作为。 社会要和谐,社会要干净,就要从我们每个公民身上做起,包括执政公仆人员,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中央领导一代比一代英明睿智,亲身亲民! 我们拥护!我们支持! 明年高考肯定在三中了,那里更安静,环境更好,就没有县城这么麻烦了。 最后希望我们镇安县在县委县政府的英明领导下,人民越来越富有,县城越来越美丽! 建议政府设县长热线,更便于市民沟通和建议! 敬礼 此致 残民:柯尊波 2019.6.9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6-17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现将您批转的县长信箱,关于发件人反映标题“维护高考,个别交警执法不公,如作秀,霸道教条主义,缺乏人性化”信件我大队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我们对因交通管制给你造成的不便深感抱歉。根据镇安县人民政府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高考工作的通告》(镇政告﹝2019﹞5号)安排,考试期间对考点周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迎宾路东关三角公园至县河加油站十字属交通管制路段,由于岭南路通行能力差极易产生拥堵,管制初期只是限制大型车辆及噪音较大车辆沿迎宾路通行,其他车辆正常通行且禁止鸣笛,但部分车辆违反禁令标志,行驶途中频繁鸣笛,严重影响了考试,故后期限制了所有车辆通行。最后提醒广大群众,在公告交通管制后,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严格遵守禁令标志。

联系人:黄 昆                      联系电话:5322015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