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救救阳山村学生
来信时间: 2019-06-18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你好!我是青铜镇阳山村一位村名,为了我村学生安全,也包括我的子女在内,我不得不花钱请人写了这封信,我村八组组长熊仁明购买一辆五菱宏光昌河车,车牌号为陕H-K5538,每天拉人,方便了我村人民,十分感谢,但是他每次拉学生时超载严重,经常一车拉十几个人,我们阳山路路陡弯道大,十分危险,我告诉他不要超载,人家还不行,我给村上反映,村上说人家自己车,想拉多少是人家自己的事。我害怕哪天除了危险,伤害了我们阳山的学生,希望县长让有关部门给说说不要超载了,维护当地平安和谐。救救阳山村学生,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7-10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青铜关镇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标题为《救救阳山村学生》的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件后,青铜关党委、政府对信件反映的内容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包片领导及包片干部调查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调查小组对信访相关人员杨忠青和熊仁明进行调查了解,经查,信访预留电话并非本人杨忠青的电话号码,并且杨忠青本人对此并不知情,也没有与村委会任何村干部反映过熊仁明无照驾驶的情况。熊仁明购买五菱宏光汽车一辆且未取得驾驶证,确属无照驾驶,乡村干部多次对熊仁明以警告并联系青铜交警队对熊仁明进行处罚,本人也承诺在驾驶证出来之前停止行车并且不再进行非法营运。此事我镇将继续高度关注和跟进,并在此基础上,我镇将在近期大力宣传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和非法营运的危害性,感谢大家的监督和支持。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