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三中居民安置
来信时间: 2019-06-22
信件内容: 您好领导 我想问问我们三中居民房子什么时候能开工呢 我们住的这铁皮房子冬天冷 夏天热 还漏水很严重 都没人管我们了 今年沙石料长的很厉害 给我们陪的钱还能盖以前那样的房吗 为了配合建学校 我们会比以前过的好点吗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7-19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永乐街道办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信件已收悉,接件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调查核实处理,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反映人伍池,男,汉族,太坪村十六组村民。其咨询的问题为:一是三中居民房屋建设什么时候能开工;二是赔的钱能不能盖以前那样的房子;三是能不能比以前的生活过得好点。经了解,县第三中学项目建设涉及拆迁户100余户,有个别钉子户迟迟不肯拆迁,加之安置点建设占用的土地按照程序需要办理多项手续,另外在安置方式上群众的意见不统一,这些都导致安置点建设推进缓慢。在街道办及村组的多方努力下,安置点的三通一平已基本结束,外围挡墙已修建完毕,门户区主桥已投入使用,占用地手续也已获批,目前前期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并于2019627日实施了施工招投标公式,有望于20198月初开工。这次三中居民区建设是通过正规设计单位设计,经过多方多次论证后确定的,经济使用,集居住、休闲、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居民小区,建成后应当会比以前居住的房屋及环境更加舒适。而且,随着三中的投入使用,休闲旅游的开发,必然会带动当地经济蓬勃发展,当地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