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王家坪社区垃圾处理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6-23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为积极落实国家相关环保政策,王家坪社区积极召开居民会议要求河道禁止乱扔垃圾,但是王家坪社区至今没有集中垃圾投放点,没有垃圾处理站,没有垃圾清运车,没有垃圾填埋场,请问垃圾该扔到哪里?请青天大老爷给指扔垃圾的地方!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8-2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永乐街道办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信件我办已收悉。接件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人员调查核实处理,现将具体情况函复如下:

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过预留的联系电话与反映人沟通确认。经核实,截至目前王家坪社区共有垃圾投放点共8处,分别为敬老院1处、慧源学校1处、慧源学校公租房1处、一组搬迁点1处、王家坪社区门前1处、二组午峪沟口1处、三组工业园区2处。2016年社区主任和县环保部门进行了对接,县环保局同意在四组投放一辆垃圾清运箱,但由于受到四组部分群众多次阻挡、不允许将垃圾清运箱放在自家门前而未能实现垃圾清运箱的投放事宜。2019年社区主任又和县城管局分管领导进行了积极对接争取,县城管局同意发放,但需要四组居民选取投放地点。经过街道办主要领导现场实地查看选址并于公路段等单位沟通对接,最终选址在四组苏家凸公路外沿,目前场地已建好,等待凝固期过后投放垃圾清运箱。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