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铁厂镇移民搬迁小区长期没水,无人处理
来信时间: 2019-06-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我们是搬迁到铁厂搬迁点的,可是最近几个月铁厂小区一直没有水,物业上一直没人处理,最近这几百户业主都没水用,对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没有水,我们这些居民做饭,洗衣,上厕所都是很大的问题,希望您能够重视这个问题,请您帮忙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7-2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铁厂镇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感谢反映人对搬迁小区饮水问题提出的意见。铁厂镇搬迁小区供水为集镇水厂集中供水,由于停电、设备检修等原因会造成临时停水。经核查,反映人反映停水时段是由于供水设备检修维护造成停水,给搬迁群众生活带来不便经过设备检修维护,搬迁小区供水恢复正常。下一步,我们进一步加大公共基础设施管护,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公共基础设施管护到位,服务群众到位。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