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县长救救我们全家
来信时间: 2019-07-01
信件内容: 因土地确权而引起的恶暴行为,我要检举张林芝一家和张吉兵一家土地确权的事已由相关部门做了处理,张林芝一家人不满处理结果,数次组织三个儿子(张吉林,张吉斌,继子卢荣学)辱骂殴打我家人。从2007年起先后三次殴打我妻子,导致住院数次;所承包土地不敢耕种,特别是2018年5月,张林芝代领儿子们五次砍伐我竹子和地里庄家,利用修路和过路时间用挖机挖我家祖坟一次,分别于2018年5月21日,5月27日,6月29日,10月1日(均为阴历)永乐派出所均出警过,但仍不休手。张吉林又串通家族弟弟张吉兵于2019年3月17号强行在我家之前盖厕所和猪圈内搭建停洗车场,我阻止后,他又拆我菜园子周围的河坝,严重破坏砖和菜。张吉兵和他父亲张有余辱骂我家人,并扬言报警又能怎么样,并扬言村、镇、县各级均能说上话,我也跑了有关部门,资料也都打印了不少,但却没有结果,无奈之下我只能求县长大人,救救我们全家。以上我反应的事,全部真实,如不实我自愿承担后果,接受处罚。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7-2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现将标题为“县长救救我们全家”的“县长信箱”回复如下:

接到ZA190701F1AE“县长信箱”来件办理单后,永乐派出所高度重视并立即开展工作。经核实,关于2007年发件人的妻子被殴打的问题,已由永乐派出所调解处理;关于“用挖机挖我家祖坟”的问题反映失实;关于土地纠纷、林权纠纷,以及占用河道临时用地纠纷永乐街道办、王家坪社区等相关部门正在处理当中。

联系人:岳地明      电话:0914-5322145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