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义务教育门槛高
来信时间: 2019-07-05
信件内容: 敬爱的贾县长: 我的孩子今年已满七岁,家庭住址青槐一组,孩子就读在附近幼儿园,是教体局审批的私立幼儿园。按县政府规定的区域划分就学应该分在镇安第二小学就读一年级。2019年6月24日,听别的家长说第二小学开始报名登记了,我们去登记二小报名相关人员解释说,我们只招收330名学生人满了报不了名,那我们的孩子到了义务教育的年龄该何去何从?第二小学在没有发任何公告及张贴公示的情况下采取这种录取方式对吗?私立幼儿的名单送达第二小学,登记时孩子的名字都查不到,不知这中间的原因是啥?据不完全统计像我这种条件符合没有拿到入学通知书的还有30多名学生,面临学校马上放假,家长都万分焦急,希望县长尽快了解此事,给我们需要义务教育的学生一份踏入第二小学的一份录取通知书。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2-2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科教局

回复情况:现就反映“义务教育门槛高”信件,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1.根据县科教局《关于2019年城区幼儿园、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方案》规定,家住青槐一组,年满七周岁,应该去第二小学就读。今年秋季开学前县局将督促各小学全面做好招生入学工作。

2.县科教局工作人员拨打发件人李锋所留电话133****0769,该电话是空号。来件信息的真实性无法核实。

特此回复。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