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事业单位绩效工资发放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9-0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你好! 我是一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时也是一名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关于我们绩效工资发放的事情我想咨询下领导,按照规定上年的绩效工资第二年二三月份发放,为什么我们18年度的绩效工资到目前还不给发放?同时驻村工作队成员的考核归什么部门上报和审批?烦劳领导帮我们解决为盼。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10-1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人社局

回复情况:您好!感谢您对我们人社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收悉您反映的事业单位绩效工资未发放到位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陕西省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管理规定,事业单位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本年发放上年度的,发放程序如下:由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依据各单位制定的绩效考核方案含组织人事部门下发的上年度考核结果,将绩效工资总量报县人社局审批后,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将职工一年的奖励性绩效工资造册报县财政局,由县工资统发中心予以核发。经查,我局于2019年9月3日收到卫健系统411非驻村扶贫干部职工的绩效工资申报,并于当日审批结束送交财政部门核发照我县脱贫攻坚相关管理规定,村扶贫工作队员年度考核结果扶贫开发县委组织部联合考核确定由于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员2018年度考核结果暂时未确定,您的2018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暂时无法申报发放。经与县扶贫开发县委组织部联系,全县驻村扶贫工作队员2018年度考核结果将于近期确定,届时您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就可为您等及时申报发放。

再次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