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退役军人安置费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9-09
信件内容: 关于18年镇安县退役军人安置费,一直没有兑现,我想请问政府,有谁关注解决这个问题,又是怎样落实 请尽快给一个回复!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11-18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退役军人事务局

回复情况:您好!感谢您对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在收悉您反映的2018年退役士兵安置费未按时发放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是2019年机构改革中新组建的单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原由县民政局下拨到各镇财政所,由农商行代发,一般在退役后次年81日前发放到位。今年发放较迟的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去年民政局做预算时,金额预算不足,我局8月初再次向县政府报告,申请追加资金,需要一定的时间和过程。二是按照上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要求,我局统一为退役军人办理军人服务卡(银行卡),9月底才办妥。我局已经于108日通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2018年秋冬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经济补助发放到位。
      
再次感谢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