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2019年9月15日我家的房子被泥石流冲倒塌了!我该怎么办啊?
来信时间: 2019-09-16
信件内容: 我是杜晓慧,家住云镇岩湾村三组,我家的老房子在这次大暴雨中被泥石流冲毁了,我该怎么办啊?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11-18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云盖寺镇

回复情况:接到“县长信箱”交办网民杜晓慧反映关于“2019年9月15日我家的房子被泥石流冲倒塌了!我该怎么办啊?”的来件办理单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杜晓慧为岩湾村三组人,家有房屋2处,倒塌房屋为古道沟口老宅,由于常年无人居住,年久失修,加上近期暴雨天气连绵,导致房屋坍塌,该户另一处新宅位于岩湾村二组,有三间两层住宅楼一幢,为常住新宅,并未受暴雨影响,9月15日,在接到村民房屋坍塌的险情后,镇党委政府立即安排镇村值班领导及包村干部实地查看,确保无人员伤亡,积极组织了村民自救。

最后十分感谢网民对云盖寺镇公共事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号召广大干群共同携手,持续抓好为民服务工作,共建洁净舒适的美好家园。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