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镇安县米粮镇八一村三组道路破烂不堪
来信时间: 2019-10-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和县委书记     您好,百忙之中打扰了,今天想向您反映一下米粮镇八一村三组破烂不堪道路的问题,看见到处都在修路,都在脱贫,而我们这个组,46户人家,220人口,常年在家种地20多户,其他在外地打工,由于路不通,村民们种地需要买的化肥不能上来,种的粮食卖买也不得下去,平时娃们上学和老人看病及其不便,看见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但是到了我们地方好像总是无法享受,听说镇安县村组公路畅通工程,定了三年滚动计划(2018-2020),并上报市交通运输局,纳入乡村振兴计划,积极与省市对接,争取项目和资金,切实解决服务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不知道我们我们米粮镇八一村三组涝池垭这条路纳入计划上报了没有,同时我们将积极为若上报了现在什么情况,三年计划明年就2020年最后一年了,能否有结果,还望政府重视,因为我们全村通组公路在过去几年已悉数硬化完毕,唯独我们三组涝池垭的主干道至今还是泥巴路、路面窄、一坑一哇。每逢下雨,总是泥泞不堪,连蹦蹦车通行都极为困难。     因为前期路底已经铺上石子,如不尽早硬化,我们村民也担心,前期铺的石子将付之东流,路都没修好,我们村已经脱贫摘帽,我们百姓也不知道脱贫与路到底有没有关系,但是真心不希望拖国家的后腿,既然脱贫就希望真正脱贫,不能说脱贫了破烂不堪的路就无人管了,我们还是相信政府能办实事的。 我们全组村民都盼望一个结果,还请县长回复谢谢!5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11-18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交通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信件已收悉,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按照省市相关政策,2018年仅实施了深度贫困村通组路,米粮镇八一村村属于一般贫困村,一般贫困村及非贫困村通组路暂无相关政策扶持,您所反映的“三组涝池垭的主干道”不在镇安县村组公路畅通工程三年滚动计划(2018-2020)中,此计划是由各镇村逐级审核上报。我局下一步将积极与省市对接,在政策条件允许下优先纳入计划。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镇安公共交通事业管理及规范建设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安的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