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镇安出租宰客
来信时间: 2016-01-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借此平台向您反应镇安出租车乱要价宰客问题,到月亮湾廉租房都不打表,乱要价。本人两次乘坐0026出租车均不打表,直接要10元钱!今天下午16点本人第二次乘坐车牌号尾数0026车从客都超市门口到月亮湾廉租房,因一路上怀里的孩子一直哭啼!忙着哄孩子去了没有注意,到站后那个女司机又要10元,看表时却没有打表。我经常坐车都是7元钱,上次我忍了,这次又这样。变理论了几句,那个女司机竟然说有本事你告我去呀!住在这里的都是穷鬼,就坑你怎么了?听了这话我很伤心,难道买不起房子的都要被坑吗?因为我抱着才两个月的孩子,没办法和她长时间纠缠,就给了,我就郁闷了,就没人管这种行为吗?这样的出租车是不是应该好好停运整顿学习几天?请给个处理结果。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6-02-0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道路运输管理所

回复情况:信件中投诉出租车不打计价器乱要价、服务态度不好并且不给乘客坐车发票等问题,我所立即进行了调查和处理:一是该出租车其行为违反《陕西省出租汽车客运条例》第三十四条规定,对陕HT0026出租车驾驶员陈小翠处以200元的经济处罚,同时责令其停业学习,通过学习写出深刻认识、检讨和保证。二是对其违章行为记入其诚信档案,在评选先进、招投标和车辆更新时扣除相应分值,如再出现此类违章行为将从重从严处罚。三是责令出租公司加强对从业人员的教育和培训,进一步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和服务质量。

目前已进入春运高峰,请广大乘客上车提醒驾驶员“打表”营运,对不打表,未经同意擅自摒客等行为拒绝付费,并及时拨打投拆电话,共同营造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