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云盖寺镇西东村可以在哪里购买村村通接受设备
来信时间: 2016-02-16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云盖寺镇西洞村村民,长期在外打工,今年回家过年,发现以前收看电视的卫星接收设备无法收看,在市面上购买的接收设备都不行,而且听说现在销售的也是非法设备。听说是国家为了解决农村偏远地区观看电视的问题现在有专门销售户户通的卫星接收设备,但是在县城和云盖寺镇上好多地方都没有找到。请问我在哪里可以购买?如果想经营户户通设备的销售需要什么条件?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6-03-1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文广局

回复情况: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现将您在信中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

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陕政办发[2012]75号)文件精神的要求,我局于20127月在全县全面实施了“户户通”工程。之后依据“中共镇安县委书记办公会议纪要”([2013]5号)文件精神,我们于201369日将户户通工程的调入、设计、录入、安装、调试、维护、维修全部交给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镇安支公司经营管理。购买“户户通”设备,请与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镇安支公司联系。

联系电话:13991563327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