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开发大坪镇庙沟村金星和仓房溶洞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16-02-18
信件内容:

您好:

        近年来,随着陕南旅游在关中及周边城市的兴起,越来越多的陕南景点为大家所熟知,但最为人所知和喜爱的应该就是柞水溶洞了,一个原因是柞水溶洞开发的较早并且对外宣传的也较早,第二个原因就是西北的溶洞资源还是比较匮乏的。

        大坪镇庙沟村金星和仓房各有一处溶洞景观,距离城灵路路南分别大概为1公里和2公里左右的样子。且这处溶洞之间距离也不远,大概也就两三公里的样子,天然形成了一双溶洞。具有天然优势。

        随着国家政策和陕西省政策对陕南旅游的支持,柞水的旅游业蓬勃兴起在外也超过了镇安的知名度,很大一部分原因得益于柞水溶洞,所以镇安开发自己的溶洞资源也是势在必行。

         开发镇安自己的溶洞资源可以完善镇安旅游资源的多样性,镇安的溶洞资源也有着与柞水溶洞不同的特点,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其中仓房的溶洞也被村民称为黑龙洞,有着美好的传说故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6-03-0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旅游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关于开发大坪镇庙沟村金星和仓房溶洞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省市旅游工作部署,按照“一个中心,两大环线”的总体布局,大力开展精品景区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突出历史文化、乡土风情、地方资源特色的挖掘,打造镇安全域旅游,取得一定成效,开发的景区也不断增多。你们大坪镇庙沟村金星和仓房溶洞,景观奇特、资源丰富,但作为景点开发还需要进一步考察论证,是否在交通、景观价值上有开发前景,下一步我们将联合有关部门赴此地开展实地勘察和旅游项目调研,拿出初步意见,积极向外推介,进行招商引资,并在各方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时进行开发,进一步完善我县东部旅游环线建设。

感谢您对旅游局和当地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对我县的旅游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