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云镇公交车存在宰客现象
来信时间: 2016-03-20
信件内容:  

贾县长你好;

你好,请你在百忙之中看看我向你汇报一件事情,,我是镇安人,现在在西安打工,于2016319日星期六约了几位朋友来我们镇安看看镇云一体化沿线观光,从县城坐公交到云盖寺古镇每人收取55角,走进云盖寺古镇朋友们都很高兴,兴致很高的都要求步行返回,当走到古道沟口时都又走不动了,刚好来了车号为陕H11103公交,朋友们都又坐公交说到茚洞湾,售票员就收取5元,朋友们不服说全程才55角,于是就发生了争吵,本人也认为收费存在宰客现象,而且服务态度很恶劣。像这样宰客以后外地游客哪敢到镇安来玩,从古道沟口到茚洞湾每人的车票就要5元,公交车严重存在随口乱要价现象,严重破坏了我县的旅游事业和城市面貌,希望县长能严惩乱收费现象,给予一个合理的收费标准。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6-04-06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交通运输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根据投诉的相关内容公司已派相关管理人员对该条线路所有车辆进行检查整顿,针对被投诉的车辆驾驶员及售票员已停班停运,并到公司进行安全学习再教育和处罚,并全车队通报批评,严格要求所有车辆按照物价局核定的票价售票,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加强车队内部管理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树立公交行业形象,为乘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捷的乘车环境。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