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大西沟修路日弄人
来信时间: 2016-04-07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我们是大西沟住户,县城去大西沟路段为什么一直没有修?贴了几次公告说修,怎么一直遥遥无期?政府说出的话难道就随便说说嘛?难道就一点责任不负?况且现在农村公路都户户通,为什么我们县城大西沟居民连最基本的水泥路都不能享受?你是没在沟里住,晴天尘土能呛死人,雨天两脚泥,身为百姓父母官,请你百忙之中为大西沟老百姓解决疾苦,如沟里路修通,沟里全体百姓将感谢你一辈子。请政府切切实实为老百姓谋点实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6-05-03
回复内容:

关于县电子政务信息中心ZA1604075CN7号来件的回复函

承办单位:住建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具体解决方案,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2012年我局已将西沟路列入建设计划,并完成了立项、规划设计等准备工作,后因西沟内廉租房、经适房等重点工程建设未完工而暂缓。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大西沟内私人建房、商品房开发、廉租房、经适房建设已具规模,而其内居民出行的西沟路西段仍为坑洼不平的土路,给居民出行带来很大不便,因此,建设一条宽敞、快捷的西沟大道已迫在眉睫。

2016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我局正式启动大西沟道路改造工程,县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成立大西沟道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推进大西沟道路建设。目前项目前期拆迁补偿工作已经完成,将由永乐镇和镇城社区组织拆迁,待拆迁工作完成后,由我局实施建设。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