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大西沟经适房垃圾成堆
来信时间: 2016-05-10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大人,我们大西沟经适房每年垃圾费都交了,但是近一个月垃圾都没有拉了,垃圾已经堆成好大一堆,很影响镇安旅游形象,请问垃圾何时能给清空,还居民一个好的生活环境。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6-06-15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城管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信件收悉,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生活垃圾处理费是有偿服务收费,主要用于县城区小区住户、单位院落生活垃圾的收集清运处理。经调查贵小区部分居民未缴纳生活垃圾处理费,建议该小区居民积极配合物业管理,建立小区居民卫生管理委员会,加强小区卫生自治。针对您反映的垃圾清运不及时问题,我局已安排清运队进行清理。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同时加强小区居民的宣传引导,自觉遵守小区物业管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