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计划生育证明
来信时间: 2017-02-16
信件内容: 户口迁出需要开 计划生育证明不知到哪里开 需要什么证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7-02-20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卫计局

回复情况: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卫计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计划生育证明开具流程:1.有工作单位的由所在单位开具,没有工作单位的人员到户口所在地或常住地的村委会(或社区居委会)办理,说明本人的婚育状况即可。已婚的要写清楚什么时间与谁结婚,什么时候生的孩子,孩子的性别,所生孩子的政策属性(即计划内生育还是计划外生育)。2.社区或单位出具证明后还要到所在的镇政府(或街道办)宣教办盖章。3.需要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盖章的,请到镇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迎宾路82号)三楼办公室盖章,联系电话:0914-5322386.

感谢您对"咨询投诉"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