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请关注永乐中学孩子吸入尘土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17-03-14
信件内容:

尊敬的朱县长:

       我现在向您反映永乐中学新建简易教学楼的教室灰尘太厚,学生的衣服和鞋子上灰尘太厚,严重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特别是教学楼三楼没有自来水,孩子打扫卫生不方便,加之这个简易楼质量应该存在严重隐患,已有家长向学校校长反映,但学校却没有任何整改措施,如此长期以往,孩子吸那么的灰尘,有尘肺病危险。我恳请您关注和责令科教局就这一隐患进行严肃整改。

     建议:一是给教学楼各楼层接通算来水,方便学生打扫。

              二是购置塑料皮铺在教室里,防止灰土飞扬。

              三是追究相关领导不做为的责任。

              四是追查工程腐败和质量责任。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7-04-04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科教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反映“请关注永乐中学孩子吸入尘土的问题”信件收阅。首先感谢来信人对教育事业的关注及关心。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深入实地调查,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1、关于粉尘污染的问题。今春开学初,由于该校旧教学楼拆除施工,确实存在粉尘。为防止污染,学校会同施工方采取不间断高压喷水处理的办法,将粉尘降到最低限度。目前旧教学楼拆除已结束,教学环境恢复正常,粉尘污染彻底消除。

2、关于临建教学楼没有自来水的问题。由于临时教学楼属于建设工程过渡用房,设计使用期限为2年,为节约资金,设计过程中没有设计自来水管道及卫生间。开学初,为了方便师生,学校在临建四楼西侧修建厕所和水槽设施,供4楼学生使用,1-3楼学生可从同层走廊直达旧楼卫生间,取水如厕问题得到基本解决。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