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塔云山景区专线车不顾游客生命安全,在万丈悬崖路上狂飙!
来信时间: 2017-07-16
信件内容: 我们于2017年7月15日到塔云山旅游,下午六点十分从塔云山山脚返回售票中心停车场时,乘坐内线5号车,车牌号:陕H07971,该车满载游客,司机不顾游客安全在山路上狂飙,路外面就是万丈悬崖,由于弯路多,车速特快,车内的大人和小孩在座位上无法坐稳,一游客提出,请司机开慢一点,司机不断不停,反而还加快速度,置于游客生命安全而不顾,难道陕西省商洛市镇安县塔云山国家4A景区的司机就是这种素质吗?生命可贵,游客的生命不能交给这样没有职业操守的司机,在不整改,游客的生命安全没有保障,也会影响景区的经济效益,甚至会酿成大祸!希望华商报记者和陕西、镇安旅游局高度重视此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7-09-2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旅游局

回复情况:您好!感谢您对我们旅游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后,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景区驾驶员超速行驶一事,旅游局及塔云山景区高度重视。驾驶员驾驶景区交通车超速,严重违反景区车辆安全管理制度,驾驶员所在车队的领导已对驾驶员所在车队的领导已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其本人也有了深刻的认识,现决定停职一周自我反省并作出书面检查,同时扣罚3个月安全奖金以作惩戒。

感谢您对"县长信箱"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