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教场路李二鲜鱼火锅店乱排油烟情况依然存在
来信时间: 2017-09-20
信件内容: 在准备反映教场路李二鲜火锅直接向街道排放烹调油烟时发现已经有人在县长信箱反映此事了,然而几个月过去了,县环保局的处理结果也在网站展示出来了,可是李二鲜火锅店将烹调油烟直接对准街道肆无忌惮的排放至今,周围居民无奈的忍受着……,我想问的是:此事群众有反映,领导有批示,部门有处理,问题依然在,这到底是谁在糊弄谁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7-12-1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环保局

回复情况:2017329日县长信箱投诉李二鲜鱼火锅店油烟污染的问题,我局接到投诉后,要求该火锅店安装除油烟设施,该店按要求安装了一台从佛山市科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购买的静电式餐饮业油烟设备,运行后周边居民反映该设备噪音大、有异味。该火锅店又从北京新兰阳光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静电式油烟净化器,主要功能是净化油烟排放的浓度和消除异味。此后未再接到该火锅店的相关投诉。

927日,校场路居民再次在县长信箱投诉该火锅店油烟污染。经调查,导致再次投诉的原因有以下两个:一是油烟机未及时清理,导致排烟不畅;二是油烟机芯片损坏未及时更换,导致排烟效果不佳。

针对上述问题我局要求该火锅店立即整改,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定时对油烟机进行清洗和维护,做好记录;二是检查排风管道,以防排风口、风管漏风;三是立即联系厂家更换油烟机芯片;四是联系有资质的监测单位对油烟进行监测,监测结果报县环保局并公示。当前该火锅店正在按要求整改并落实监测任务,如果监测结果不达标,我局会依据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