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糖糖少儿舞舞蹈收费凭证
来信时间: 2017-11-25
信件内容: 糖糖少儿舞蹈大赛的2017四月分左右收费700.老师说多退少补,结果也没退。2017年11月又说春晚要收800。之前也就是三百左右。他的同行辉煌这次也才390。希望有关部门帮忙看看怎么回事。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7-12-12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物价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反映糖糖少儿舞蹈收费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舞蹈大赛的2017四月份收费700元属实,本次活动为“舞动梦想”国际少儿流行舞大赛(陕西赛区)在西安举行;每生预收700元,实际发生费用:参赛费390元、服装道具费110元、包车费200元(含家长)、餐饮费40元,共计费用740元;由于实际发生费用多于预收费用,多余部分由学校承担,未及时向学员及家长公布费用收支情况。

二、201711月春晚要收800元反映属实,该收费属2018年春晚活动预收费用,该活动由中国舞蹈家协会、陕西广电总局、陕西电视台承办,通知参赛费标准490/生、其他费用与“舞动梦想”费用基本相同。

三、收费公示不规范。责令改正公示不规范、收费未及时结算行为,要求学校加强收费管理、规范收费公示、及时结算预收费用。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