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南新街老凤祥金店广告噪音何人来管
来信时间: 2018-04-21
信件内容: 南新街县医院后门对面老风祥金店从清晨开始就播放语音广告,且声音巨大,对医院造成巨大的噪音污染,患者没有安静的治疗环境,严重影响患者康复,我作为县医院一名医生可不轻有关部门出面制止此类噪音污染事件,还我先百姓一个健康的环境。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2-2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现将《县长信箱》发件人为“县医院”的信件标题为“南新街老凤祥金店广告噪音何人来管”的来信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城关派出所接到来件办理单后,立即安排专人进行现场调查处理。对南新街老凤祥金店进行调查,经查:

店主戴宏伟,,汉族,身份证号4307021974****206X,

湖南省澧县澧阳镇解放南路34号,营业执照为“镇安县金隆金店南新街分店”,店名为“老凤祥”,位于镇安县永乐街道办镇城社区南新街34号,于2017年5月份开业。因近期开展“迎五一感恩回馈送鸡蛋促销”活动,利用音响大音量播放广告吸引顾客。针对这一情况,公安民警对其进行了口头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以不扰民为原则改变广告宣传方式,坚决不再发生噪音扰民的情况。如不及时改正,公安机关将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法律规定依法予以处罚。 

联系人:城关派出所  黄文波             电话:5322135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