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4月13日信 为什么没有答复 尊敬的县长您好万望帮扶落实,不胜感激。
来信时间: 2018-04-2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长您好:

兹来信求助,请给予具体指导及答复落实。

镇安农村合作医疗作为全 国重点试点县,我母亲 罗金凤 陕西镇安县柴坪镇金虎村寸二组 人,老年人,无生存能力 。ID6125261955****662x, 63岁, 长期以来身患重大疾病, 因我在温州打工生活, 为方便照顾母亲,接其在温州方便照料。

大病详情

1)曾经于2015年在温州长庚医院做肠胃息肉摘除手术 ,全部自费花费过万元。(注:我们有所有的出院记录 发票等手续)

2)今年因2型糖尿病 糖尿病神经炎在温州苍南县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15天,花费共计1万多。((注:我们有所有的出院记录 发票等手续)

需要帮助事项

1)因此特请教咨询:结合 大病统筹,农村合作医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以及政府对农民以及对贫困地区老年人的的关怀补助等措施,我们可以获得哪些帮助?可以报销多少费用? 政府的政策 有哪些我们可以享受到帮扶?母亲以前在家里每年都有缴纳保险。请详细解答。

 

2)因温州地缘 远离家乡,2000多公里,如回家奔波来回需4天,希望我们可以通过快递来解决报销,而不是本人亲自回去,不胜感谢

因此请具体详细指导帮扶,尽可能的怎么享受到报销及补助。是否可以邮寄材料回来,

 

3)报销与帮扶需要什么材料?

4)请告知具体经办人,以便我们邮寄。

 

我的联系:

申请人: 罗金凤

儿子高宁188 -****-8188  代笔。414775373@qq.com  微信:158****1206

万望帮扶落实,不胜感激。

提交成功:

欢迎您的参与;请牢记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ZA1804133L2K

查询码:

X4QK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5-09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卫计局

回复情况:您好!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申报新农合报销需要提供以下材料:住院病历复印件,诊断证明、住院发票、费用汇总清单、合疗证原件,合疗证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惠农补贴发放卡及开户人身份证复印件。

2.经查询,罗金凤曾于2009年、2010年参加新农合,自2014年至今未参加新农合,故在此之后发生的医疗费用不能享受新农合报销。

感谢您对"咨询投诉"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如需进一步了解新农合政策,请与镇安县新农合经办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914-5336145、5336227!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