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地税办税厅服务秩序乱
来信时间: 2018-04-25
信件内容: 我在地税窗口办业务,几次遇到插队现象,不知道是办税厅领导开的绿灯,还是工作人员送的人情,不知道政务大厅的叫号机有没有作用。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06-07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政务中心

回复情况:您好,感谢您对办税服务厅工作的关心和监督,收到您的投诉,我单位高度重视,立即调查,现对您所投诉内容回复如下:

您偶遇到的插队现象可能存在这三种况:一是政务大厅为方便群众办事开启了网上预约功能,纳税人可以提前预约办事项目,随到随办;二是税务机关针对A级纳税人采取有激励措施,开设了绿色通道,优先办理涉税业务;三是特事特办,对于存在特殊情况的纳税人采取便民措施,及时办理涉税业务。

针对来件反映的问题,我们将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加以整改,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和前台人员的管理,优化纳税服务,不断提高纳税人的满意度。再次感谢您的监督和支持。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