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吃水问题
来信时间: 2018-08-07
信件内容: 镇安县青铜关镇月西沟口搬迁点,人民群众搬进去近半年了,但吃水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经常停水,水源头没有蓄水池,用水安全难以保障,人民的生活受阻,有时候水来的都是黄色的,谁能吃的下去,叫我们搬近搬迁点是要长久生活的,不是一天两天,希望相关负责人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11-30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青铜关镇

回复情况:经查,青铜关镇月西沟口搬迁点是于2016年3月启动建设的,于2017年9月竣工,建有6层120套大小不等的房屋,群众分别于2017年10月先后入住。入住后群众吃水是在月星村三组(小地名为北沟)供的水,此供水点实属临时的供水点,建有两处蓄水池和沉沙池,由于此供水点水量不足,导致有时有停水现象,加上每逢汛期下大暴雨,有水色变黄情况属实;为了彻底解决月西沟口搬迁点群众吃水问题,县水务局、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2018年3月规划设计立项,在月星村二、四组交界处(小地名为南沟)选址,建蓄水池和截渗坝一处、建水厂一处,埋设引水管道4千米左右,以此确保月西沟口搬迁点群众饮水得到保障。新供水点已于8月下旬投入使用,试水阶段由于水压过大,部分管道受损,目前日常群众用水能得到保障,受损管道正在全力抢修,并新修建减压池。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