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电信局不合理收费
来信时间: 2018-09-19
信件内容: 我在电信局办理的宽带套餐明明是光纤套餐,他们给我使用的是一般皮线,已经5年了,严重影响网速和看电视。每年按光纤费用收费也太不合理吧,去年我还打电话找个电信局,回答是了解后解决就没有下文了。我也是电信的老用户了,电话号码用了多年不想换。现在该换线的,网络升级的我都没有看见,只见每月不合理的话费账单。这是局大欺客呀,看见别人门上的光纤好羡慕。看看我门上的很伤心。难道我个人和邮政局有恩怨过节,还请领导解决解决,老百姓是没法了.....5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1-15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电信局

回复情况:镇安县教场路王家巷用户饶浩海来信反映宽带电视更换光纤的问题,我公司现做如下答复:

我公司收到县政府“咨询投诉”来件办理单后,县公司领导对此事件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办公室人员电话回访具体情况,城市三片区维护员范昌城亲自到现场进行了勘察。经调查了解,用户饶浩海,家住镇安县教场路王家巷24号,目前宽带电视接入方式为B类设备,用户在2018年到城西电信分局找过当地维护人员,因当时我公司进行划小改革,机构整合后人员大幅度进行了调整,原城西分局更换为城市三片区,片区维护人员也进行了更换,用户不知道我公司人员调整的情况,后来也再没有与我公司联系沟通,我公司城市三片区维护人员范昌城也不了解教场路当地具体情况,因此用户饶浩海反映宽带电视更换光纤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有效地解决。由于我公司管理上的疏漏,给用户生活带来了不便,我们深感歉意和不安,我公司决定对用户饶浩海宽带电视更换为光纤,对办理的宽带套餐更换为光纤套餐。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