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请相关部门查处
来信时间: 2018-09-22
信件内容: 丽珠广场,挂牌名叫“红瑞乐邦”小宾广场百货经营部,实际里面什么活也没有,每天早上6点准时组织老人在里面听课学习健康知识,然后让老人购买所谓的保健品,让人吃不好,业吃不坏,许多老人都上当,请相关部门查处,这是一个诈骗组织,我家人上当,被骗3000元。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8-11-30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镇安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

回复情况:我局镇安县人民政府“咨询投拆”来件办理单已收悉,立即派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处理。现将检查处理情况汇报如下:

1.被投诉人门牌悬挂“红瑞乐邦”门匾,室内《营业执照》名称是“镇安县小兵日用品百货经营部”,未能出示《食品经营许可证》;

2.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时,现场有30余名老人正在接受有关耗牛奶粉的PPT知识培训,现场没有发现有药品、食品、保健品、医疗器械等实物,四周墙壁未张贴宣传标语。据听培训老人讲:“被投诉人只是现场宣传钙片,耗牛奶粉等相关知识,自愿预订,没有强买强卖,收取订金行为”。在靠墙沙发上摆有三台用于体验电动按摩器,按摩器据说明判断属普通商品,不属医疗器械。

3.受害人称“骊珠广场,挂牌名叫‘红瑞乐邦’小宾广场百货经营部,实际里面什么活也没有,每天早上6点准时组织老人在里面听课学习健康知识,然后让老人购买所谓保健品,让人吃不好,也吃不坏,许多老人都上当,请相关部门查处,这是一个诈骗组织,我家人上当,被骗3000元”。据调查称该店没有卖过3000余元保健品,负责人承诺如有原价退货,但投拆人的电话我局执法人员一直没打通;

4.我局已责令被投诉人立即停止食品经营行为,待整改验收后,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方可营业。


感谢您对"咨询投诉"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