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户口迁入问题
来信时间: 2018-12-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想咨询下户口迁入问题。我的情况是:因上学户口于2001年迁到天津,现在想把户口迁回原籍。 想咨询的问题: 1. 能否迁回农村,我本人是铁厂镇新民村人。 2. 我的情况可以以哪几种形式迁入,需要准备什么材料。 3. 是否可以以投靠父母的形式迁入。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1-09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现将《县长信箱》,关于发件人倪辉信件标题为“户口迁入问题”的来信调查情况回复如下:

一、可以投靠亲属(父母)的名义签回原籍铁厂镇新民村。由于你本人长期在西安从事工作,按照户口管理规定不能长期人户分离,为了便于生活建议你将户口迁到工作单位所在地派出所。

二、投靠亲属所需材料:

1. 迁移人提出书面申请。

2. 迁移人、父母户口簿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 迁入地村委会出示母子关系证明。

联系单位治安户政中队  洪少凤   电话:5333198转1304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