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三通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4-10
信件内容: 一、前湾村5组平沟洞背子杨家,住户3家,人口17人,55岁以上老人5人,年轻男人都在工地打工供养小孩读书,妇女都在家里照顾老人和陪读学生,公路不通,小孩上学非常不放便,老人有病也是没有办法去看,病重时都是请人帮忙抬到公路上在找车拉去看,,而且年轻人都不在家里,抬都找不到人,去年我二叔就是脑溢血没来的急去治疗,死于公路不通原因,从2002年开始重烤烟,全靠人工背去卖钱,先在家里老人年级都老了,已经背不动了,只能种点粮食,还没有办法变卖出去,就没有收入,开始让我们私人协商赔偿事议,我们已经把赔偿协议书都写好了,可是现在在找村镇都不管,经过3年时间找村里的刘厚成支书,都没有处理结果,找青铜关镇冷先华书记,也是不搭理,父亲每3--4天走路去找一次,腿痛的天天吃药,我在这里跪求领导能帮忙处理下,不慎感激,会送去锦旗一面当面感谢,杨忠学,180****1757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6-28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青铜关镇

回复情况:镇安县青铜关镇镇前湾村5组平沟洞背子通组公路。按照省市相关政策,2018年仅实施了深度贫困村通组路,前湾村属于非贫困村,一般贫困村及非贫困村通组路无相关政策扶持,而且前湾村平沟通组公路主干道已全部修通,该群众反映的要求修入户道路,按照县交通局相关要求,农户聚集居住未满30户的通组公路无法立项。为进一步解决农户出行难的问题,我县已制定镇安县村组公路畅通工程三年滚动计划(2018-2020),并上报市交通运输局,同时纳入乡村振兴计划,积极与省市对接,争取项目和资金,尽早立项实施,切实解决服务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最后,衷心感谢群众对青铜关镇公共交通事业管理工作的监督与指正,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安的我镇公共交通事业的发展。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