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砂石厂如何申报办理
来信时间: 2019-04-12
信件内容: 准备在镇安县境内建设一砂石厂,需要办理哪些手续,程序怎么走,是否符合产业政策?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5-15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自然资源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关于李力咨询“砂石厂如何申报办理”信件收悉,咨询内容为:准备在镇安县境内建设一砂石厂,需要办理哪些手续,程序怎么走,是否符合产业政策?现回复如下:

按照2015年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开山采石专项整治切实加强采石场管理的通知》(陕政办发〔2015〕4号)要求,陕南各县要完成“到2017年底全县采石场数量减少一半;到2020年底,每个县只保留7家采石场企业”的整顿目标任务。我县按照《镇安县建筑石料采石场设置规划》和《镇安县建筑用石料采石场设置实施方案》,通过关闭、取缔零星、分散石料厂,截止目前,全县建筑石料矿山只保留了7家,不能再设置新上采石场。

联系人:李股长(0914-5325940)。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