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政务服务中心共享停车问题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19-04-28
信件内容: 位于县河邮政大楼旁的政务服务中心人流量大,停车问题比较突出,道路两旁车辆随意停放问题突出,但政务服务中心院内还有大量闲置车位空缺,导致资源浪费。在全国实现停车共享理念前提下,建议政务服务中心可以将院内停车位共享,收取停车费,缓解停车难等问题。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6-1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政务中心

回复情况:收到关于“关于政务服务中心共享车位问题建议”的县长信箱信件后,县党政服务中心及时调查研究,现答复如下:

中心目前已安装停车收费系统,由于政府对各单位收费项目管理比较严格,中心正在和相关部门协商收费项目事宜,手续完成后,将会正式启动对外停车收费服务,敬请关注中心电子公告栏和“镇安政务”微信公众号,感谢您对镇安党政服务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