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剧团施工扰民
来信时间: 2019-07-05
信件内容: 剧团因建造房屋进行施工,正常施工本无可厚非,但由于周边紧临住宅区,且改处住户以老年人为主,由于剧团施工方每天都在6--7点开工,对住宅住户影响极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规定,法定休息日、节假日全天,及工作日12时至14时、18时至次日8时,禁止在已竣工交付使用的住宅楼内进行产生噪声的装修等扰民作业。然而剧团方面并未依次实施,更未做噪音减控措施。虽已接近尾声,但投诉实乃万不得已,望有关部门予以答复。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8-01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镇安县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件关于“剧团施工扰民”的来信已收悉。现就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答复如下:

首先,对剧团维修施工给周边居民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在接到关于“剧团施工扰民”的投诉信件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剧团及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商议解决减少噪音扰民的措施,对剧团维修施工单位的施工时间、机械运作等做了有关调整:一是调整施工时间:上午7:301200,下午14:0018:00二是对室外大的施工噪音作业挪至室内(如木工板加工等),利用室内密闭的空间减少噪音扩散;三是尽量不使用大的噪音施工机具如风镐等。

最后,恳请剧团周边居民对剧团施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谅解!希望对我们今后的工作给予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