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照明问题
来信时间: 2019-07-09
信件内容: 尊敬的政府领导: 您好!我是大西沟月西苑小区的居民,现反映两点重要的问题希望能得到政府部门的重视和解决。1、回小区的那段小路夜晚无照明,由于道路坑坑洼洼,崎岖不平,路上没有夜灯晚上出行极不方面,特别雨雪天气,根本看不清前方的道路,加上坡度大,一不小心就会滑到,小区里居住的老人很多,道路不便以及无照明情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已经为我们的出行造成很大的困扰,上面住着几百户,迫切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们予以解决。2、路上野狗很多,一到下午全都出来集聚在路口对着人大叫,万一伤到人后果不堪设想。以上反映的问题,恳请能得到政府部门的重视,并帮助我们尽快解决,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县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19-08-23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住建局

回复情况:网友你好,咨询投诉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1.月西苑门前道路已经完成了招投标工作,进入施工阶段。

2.由于施工路段的工地的土地权属于问题存在争议,目前正在积极与永乐街道办镇城社区等相关部门协调,待问题落实好立即施工。


承办单位:公安局

回复情况: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网友咨询投诉信件后,我局立即安排城关派出所进行查处。2019年8月14日,城关派出所教导员柯于锋组织本所治安组召开会议,研究关于解决捕杀野狗消除隐患工作措施,经会议讨论一致认为:一是派出所要联合巡特警大队进一步加大城区治安巡逻力度,特别是中午、夜间休息时间加强巡逻,确保辖区周边居民不受野狗侵害。二是城关派出所不定期组织人员对该处野狗进行驱赶,最大程度减少扰民现象。由于派出所没有配备枪支武器,不具备捕杀野狗的条件,及时向县局治安大队汇报,由城关派出所配合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做好城区野狗捕杀工作,最大限度减少野狗扰民现象。三是派出所民警组织辖区物业管理人员对野狗群集进行驱赶,防止野狗伤人事件。 

联系人:城关派出所  柯于锋             电话:5322135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