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调研城区教育资源规划布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5 11:09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708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5-05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5月5日,县长袁礼锋在城区调研教育资源规划布局工作时要求,要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学精细做好教育资源规划,优化校点布局调整,为城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在县城大西沟、西环路等区域,袁礼锋实地查看地块现状,询问规划布局、校点需求、周边配套等情况。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生之基,也是地区发展软实力的重要体现。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论证研究,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尽快启动项目建设,以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动城市片区开发。

袁礼锋要求,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旨,立足长远、着眼未来、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有效提升,精心推进城区校园调整和学校扩容工作;要充分考虑城区现状和地域高差,精细化设计、高质量推进,尽快补齐城市建设短板;要充分学习借鉴先进建设经验和管理理念,全力改善城区学校教学条件,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软实力。

副县长焦荣煜、周忠海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