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教育专业人大代表联络站深入西口回族镇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1 08:37 来源:西口镇 编辑: 樊晓玲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709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4-1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4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育代表站分管领导黄祥卫带领县教育专业人大代表联络站一行深入西口回族镇,对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秦岭山水乡村建设、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西口回族镇中心幼儿园、青树小学及幼儿园、水产智慧养殖产业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个别访谈等形式了解学前教育、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肯定了西口回族镇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西口回族镇将以本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对标检视存在问题,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助推全镇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