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国家教育部社科司到镇安县调研乡村振兴和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0 17:32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710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4-10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4月10日,国家教育部社科司司长徐青森来镇安县调研乡村振兴和教育工作。陕西省教育工委书记刘建林,商洛市政府副市长苏红英等陪同调研。镇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镇安中学校园、科创室、图书馆、会议室等地,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自身经验,现场提出工作意见。

座谈会上,徐青森对镇安县近年来教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介绍了此行的调研目的和主要任务。徐青森指出,镇安教育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模式创新,教学设施设备完善,教学质量逐渐向好,能感受到推进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变化。希望镇安继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质量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社会司也将加强与镇安进行对口帮扶,依托双方资源,让资源走进来,让文化走出去。同时,发挥职能优势,搭建高层次教育交流平台,加强镇安与各高校的沟通联系,展开学术交流,助力镇安教育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周忠海汇报了镇安县乡村振兴和教育工作基本情况,镇安县部分学校负责人围绕教育、乡村振兴教育振兴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上级解决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汇报。教育部社科司向镇安中学捐赠了部分图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