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双减”背景下提升教育质量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1 14:29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713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2-2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2月20日,镇安县“双减”背景下提升教育质量工作会在县高级职业中学召开。副县长周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忠海回顾总结2022年全县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他指出,制约镇安县教育质量大面积持续提升原因,在于个别学校思想认识不清、重视程度不够、责任意识不强、队伍素质不高、管理措施不实。并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必须加强管理、强化保障,扎实锤炼校长、教师业务基本功,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校(园)长要在多历练和深沉淀、讲团结与守规矩等方面下功夫;教师要坚守教育情怀、坚守教育初心、坚守师德底线、提高专业素养,用高尚道德情操树立良好对外形象;学校管理要围绕教育质量提升,做好结对帮扶、激励奖励、条件保障等工作。

会议表彰奖励了16所综合办学质量优秀单位、9所教研教改先进单位、6所教育信息化先进单位、5所信息工作先进单位、149名教育质量优秀教师、63名教研教改先进个人、10名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并作了《夯实基础 突破创新 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报告,对2022年中小学教学工作中的一些基础数据和基本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并对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和教科研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