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到镇安中学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0 08:11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714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2-10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2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在镇安中学调研工作时强调,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珍惜教书育人使命,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师生饮食、体育场馆等情况后,袁礼锋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高中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之以恒抓紧、抓细、抓实教育教学各项任务,力推全县教育工作向前进。

袁礼锋要求,要深刻汲取问题教训,立足本县教育工作实际发展教育,切实谋好民生之利、办好民生实事。要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时刻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落细落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要求。要聚焦影响教育质量的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着力强化教育保障和制度改革,努力为镇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