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陕西省督导评估镇安县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28 08:49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138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1-28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27日,陕西省督导评估商洛市镇安县创建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工作汇报会召开。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白惠公主持会议,商洛市教育党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宋奇志,镇安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副县长周忠海等出席会议。
      袁礼锋从镇安学前教育基本情况、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详细汇报;并表示镇安将继续以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为目的,以本次省级督导评估为契机,以评估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全面落实教育强基方略,大力实施学前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进一步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加大安全隐患检查督查力度,扩大学前教育资源,激发办园活力,提高办园效益,努力让更多的学前儿童接受更好的学前教育,全力促进镇安县学前教育协调、健康、公益、普惠发展。
      会上,部分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相关工作与省督导评估组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现场问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