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看望慰问特殊教育学校师生
发布时间:2023-11-27 16:47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139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1-27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27日,县长袁礼锋深入永乐街道太平村看望慰问镇安县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慈善协会负责人陈正斌陪同。
       袁礼锋来到学校食堂、宿舍、教室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学生的就读状况及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师队伍、校园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特殊教育学校是保障特殊学生受教育权利的重要场所,也是推动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加大对特殊教育学校的支持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素质和能力。要加强校园管理,确保校园安全和稳定。全县上下要共同努力,营造尊重、关爱、支持特殊人群的良好氛围,推动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全面进步。
       袁礼锋还为孩子们送上衣服鞋帽、食品等物资。与孩子们亲切互动,鼓励他们要自尊、自爱、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