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市级评估验收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17:15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140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1-10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10日,镇安县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市级评估验收反馈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原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县级总督学郝俊龙反馈本次督导检查情况,县委副书记刘学智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周忠海作表态发言。

王琦在讲话中指出,镇安县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工作切实做到了领导高度重视,工作有力推进。针对学前教育优质资源供给不够均衡,师资队伍配置保障不足,日常管理不够规范等问题,督导组建议,要落实整改,逐步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全力推进问题整改,确保教育质量和教育公平。

会上,郝俊龙通报了镇安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各项指标达成情况,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并对办园条件、教师队伍、临聘教师待遇、园务管理、科学保教、园所文化、部室建设、档案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周忠海表示,本次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创建回访督导检查是对镇安全县幼儿园各项工作全方位的检阅,更是对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鞭策。镇安县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健全机制,强化保障措施;夯实责任,凝聚创建合力;抓住重点,补齐短板弱项,对照问题加快制定整改方案,明确任务清单、时间节点、责任归属,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力促镇安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创建质量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