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叶雪峰、董建莉教师节前走访慰问“组团式”教育帮扶教师
发布时间:2023-09-07 11:29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14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9-07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9月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叶雪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先后来到镇安中学、镇安县职教中心,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组团式”教育帮扶教师,感谢他们为镇安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叶雪峰在走访慰问中指出,近年来,镇安县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镇安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为镇安高质量发展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作出了突出贡献。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广大教师,持续改善教师工作、生活条件,为教书育人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刻认识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使命,更加扎实地工作,不断完善授课水平、提高课堂驾驭能力,认真关爱每一名学生,上好每一堂课,力争为镇安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