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贾小民深入铁厂镇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
发布时间:2023-01-16 17:45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68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16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深入铁厂镇区域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县慈善协会负责人陈正斌参加慰问活动。

在铁厂镇区域敬老院,贾小民与敬老院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敬老院当前规模,以及面临的困难。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时刻关注老人身体、心理健康,多关心、帮助老人们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贾小民还来到老人们居住的宿舍里实地查看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状况,并与老人们拉家常,为老人们送去大米、粮油、米粉、面粉等慰问品。贾小民希望老人们能够积极配合敬老院工作,爱干净、讲卫生,保重身体,安度晚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