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杨清平深入木王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及敬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3-01-13 09:39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683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13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0日,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到木王镇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困难老党员及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在木王镇敬老院,杨清平为集中供养老人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查看了宿舍、餐厅等生活环境,并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日常运转、老人生活等情况,叮嘱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及时掌握老年人身体状况,做好健康监测和医疗服务等,守护好老人健康安全。要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更好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全力把养老服务这项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在余秀堂、黄志成、肖春阳等困难党员家中,杨清平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现实困难等情况,鼓励老党员们要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及时反映困难,通过党组织的帮助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与吴佑军、马彦裕等困难群众交谈中,杨清平关切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情况,查看了过冬物资等准备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安全过冬,鼓励他们提振精神,依托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各项帮扶政策走出困境。

走访慰问中,杨清平还实地查看了木王集镇环线建设项目,并对春节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信访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重点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全体干部在春节这个特殊时间节点,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等活动,持续加强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和医疗救治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实作风、更大力度全力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